• 1

晋洗涤行业龙头企业客来安打造洗衣工厂

2015/7/20 13:25:3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628,由山西洗涤行业龙头企业客来安创新推出的洗涤行业新模式—洗衣工厂,在太原进行招商推广。

    该模式改变了传统干洗店冼衣的模式,顾客只需将衣物送进洗衣店,店里将衣物信息录入电脑,由物流车将衣物送到具有2000平方米的无菌无尘透明化洗护基地,然后坐等取衣即可。

    据悉,这一冼衣新模式与常见的干洗店最主要的区别是,门店只需20平方米足够,店里只需一台电脑和一名操作电脑的工作人员,免去了价格高昂的衣物洗护设备费用和洗护技术工人,只需把客户衣物交给客来安衣物精洗护理工厂即可。

    山西客来安洗涤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帆表示,依托中央工厂和物流体系,使传统洗衣店运营成本大大降低,同时还能为消费者提供衣物清洗、鞋类洗护等洗涤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