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方一行莅临大丰调研

2022/2/14 11:37:46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211日,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方一行莅临大丰考察调研,董事长丰华热情接待了徐部长一行。

徐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大丰展厅,观摩“杭州时间”智能舞屏、品字型剧院舞台、央视春晚“会跳舞的舞台”等,体验体育设备的智能集成以及轨道交通装备的创新工艺,细致了解大丰在央视春晚和冬奥会两大重点项目上的精彩演绎,以及公司在文化、体育、旅游各个领域的发展态势、主营业务、竞争优势、未来规划等。

丰董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大丰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土,全力助推宁波市文体旅产业的发展,当好建设宁波 “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排头兵。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以数字化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融合,共同推进宁波市文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宁波文体旅产业在全国影响力。

  徐部长充分肯定大丰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提出许多非常有价值、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大丰在积极开拓市场的同时,充分发挥创意、策划、智造、运营等产业优势,积极主动对接“十四五”发展规划,提高与宁波文体旅产业发展规划的契合度,打造国际化城市文化新地标,让宁波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艺术盛宴,做到墙外开花墙内也香,为提升宁波城市的精神文化气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