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杭州机电院承接浙江惠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圆网特种纸机项目

2022/2/18 13:56:04 | 文章来源: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  | 【大 小】 【打印】

近日,杭州机电院充分发挥装备制造与工程服务相结合的优势,利用特种纸机设计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承接浙江惠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640/150圆网特种纸机项目,这是杭州机电院与浙江惠同公司继2020年圆网特种纸机项目之后的再次深度合作。

该项目拟在浙江惠同公司现有厂房内新建一条以杭州机电院自主设计研发的圆网成型器为核心部件的新生产线,受空间和公用设施的局限,难度较大,对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确保项目的安全推进和准确实施,杭州机电院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组建一支由技术专家带头的优秀项目团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服务。

该圆网特种纸机已先后成功应用于浙江朝晖公司和浙江洁美公司,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2022年杭州机电院将继续紧抓市场机遇,深耕拓展,努力做大做强制浆造纸、日用化工、食品工程等现有业务,努力成为轻工行业集设备研制、工程总包和行业服务于一体的一流综合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