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迎亚运 添光彩 大丰助力杭州地铁三线齐发

2022/2/22 14:32:21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221日,作为助力杭州亚运的轨道交通项目,杭州地铁3号线首通段、4号线二期、10号线首通段三条线路同时开通运营,运营总里程达到401公里,朝着516公里目标迈进一大步,标志着亚运保障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杭州地铁3号线、4号线、10号线,三线齐发,作为项目的重要参与者,大丰轨交凭借在轨道交通整体内装领域的丰富经验,积极参与列车内装研制,同主机厂密切配合,助力杭州地铁顺利开通运行,为杭州亚运会筹备做好保障。

为确保杭州亚运会期间轨道交通的顺利运行,从2021年初接受任务开始,大丰轨交就全身心投入杭州地铁整体内装及座椅的研制,包括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杭快线等,涵盖门立柱、端墙、顶板、墙板、吊环、司机室座椅、客室座椅、电气柜、复合车头等诸多产品。

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是杭州地铁保亚运的主要特点和难点,对公司技术水平、生产交付、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接受任务开始,公司便提出保亚运促发展,大干三百天精益求精,创轨交名配角的战斗口号。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由于多项目集中交付,每月至少交付20-30列车,生产压力巨大。面对困难,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加班加点,攻坚克难,设计、工艺、生产、质量,各部门紧密配合,大家你追我赶保亚运,场面感人至深!现场售后更是冲在一线服务,第一时间解决现场各种问题,为列车按时下线提供有力保障。2021年,大丰轨交不但完成整车内装配套超2000辆车,创历史新高,而且在城轨领域,迅速超越同行,居行业领先地位!

  杭州地铁项目是保障亚运会顺利进行的重大公共交通建设项目,责任重大。大丰轨交不负众望,如期、顺利完成了各项目配套交付工作,紧跟大丰实业,为迎接亚运,增彩亚运,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