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接棒冬奥,大丰智造助力冬残奥会开幕式

2022/3/7 15:27:01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3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举行。今晚的「鸟巢化作星海,再次展现中国式浪漫,轮椅冰壶运动员投出冰壶开始倒计时,00后运动员郭雨洁和汪之栋引领中国代表团入场,视障运动员李端点燃残奥之火。

还是那片大雪花,还是那束微火,从冬奥会到冬残奥会,由大丰承制的主火炬地面核心装置系统,再一次托举起一朵雪花的浪漫。大丰智造的再利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绿色办奥的决心与实现碳中和目标的自信。

本次冬残奥会开幕式精彩演出的背后是无数建造者、参与者的智慧力量和辛勤汗水。大丰作为集文体旅创新科技和赋能服务的平台企业,具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充分践行了诚恳做人,踏实做事的核心价值观,用优质的产品和专精的服务助力冬残奥,体现了大丰的荣耀与担当。

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及相关合作伙伴给予了大丰充分的信任。我们深知,一路走来,每一个铿锵步伐都离不开各方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接棒冬奥,大丰将继续为冬残奥做好保障,聚焦智能技术创新,发扬大丰精神,努力为国家文体旅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大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