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东丽塑料研发出可双重烤制封盖膜

2015/8/31 13:44: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生物基LumiLid薄膜创建是为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因为它们使用较少的石油资源,同时它们制造出来能够满足具有环保意识的最终用户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像所有LumiLid薄膜一样,这些薄膜都是无溶剂的,能减轻最终用户对溶剂残留的担忧,以及提高薄膜的可持续发展外形。

全新LumiLid薄膜设计可用于冷冻,干湿食品和乳制品。用于炉温高达400°F(205°C)30分钟时间内,这一薄膜是符合FDA标准的。LumiLid薄膜也是经过州际牛奶承运人(IMS)认证的,所以他们提供给乳制品消费者另一个确保层次。

LumiLid生物基薄膜具有同样的优越性能,这也是LumiLid品牌的特色。它们具有低密封起始(SIT),广密封范围,高密封完整性和易剥离性能。他们可用于清晰的、白色的、金属化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