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龙”入江记

2015/8/31 13:56:5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7月21日,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常州洗衣龙生产基地。5辆17.5米的挂车整装待发,满载着2套隧道式连续大型洗涤机组,即将朝千里之外的广东江门驶进。

这是广东省洗涤行业中最具规模的专业洗涤企业——江门金萍果,在继2011年引进威士全套自动化后整理、输送系统后,引进的又一批智能化自动洗涤系统。此项目于今年2月敲定,包含两条50公斤12仓洗衣龙,以及与之相配套的贯穿式烘干机、吊袋输送系统、分拣平台、压榨机、穿梭运输机以及毛绒收集装置等。除此之外,威士还帮助其改造一条旧龙,以与现在的自动化中央集成系统实现完美对接。金萍果是广东省首批两家五星级洗衣洗涤企业之一,主要承接国际星级酒店和大型洗涤项目的洗涤服务。

该项目从整厂规划、设计,出效果图,各种图纸确认,到加工装配制造,各工序检测,出厂前调试,历时近4个月,于7月中旬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