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贵糖年产10.89万吨漂白浆技改项目试机投产

2022/4/8 10:42:06 | 文章来源:贵糖集团  | 【大 小】 【打印】

331日上午,贵糖集团年产10.89万吨漂白浆技改项目试机投产仪式在贵港高新区粤桂循环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贵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冰主持仪式。

年产10.89万吨漂白浆搬迁改造项目2020612日开工建设,是贵糖整体搬迁中的重大项目之一,是粤桂产业园制糖厂项目的延伸,是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组全体人员和广大建设者们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找准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做到支部引领攻坚克难,控制项目投资总额,优化厂房建筑面积,严把安全质量关,科学施工紧抓进度,及时解决遇到问题,力促项目早日投产。317日上午11:18时,10.89万吨漂白浆项目500tds/D碱回收锅炉一次点火成功,打响了浆项目生产试运行第一炮,标志着浆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天浆项目生产线试机投产,预示着贵糖事业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上午11:18时,粤桂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富华宣布:贵糖年产10.89万吨漂白浆技改项目投料试机!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制浆厂蒸煮楼连续蒸煮生产线。

粤桂股份副总经理陈荣、邓华欢,各厂、部(室)助理级以上管理人员以及浆项目、制浆厂管理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