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福伊特推出配有耐磨性陶瓷珠的新型舒展辊

2015/9/1 13:41:0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全球领先的造纸装备与服务供应商福伊特集团,不久前推出EvoStretch新型舒展辊,该辊配有福伊特独有的轴承技术——包含有陶瓷珠的滚珠轴承。

该轴承是福伊特与轴承生产的主导企业SKF合作,为EvoStretch开发的一种新型滚珠轴承。这种滚珠轴承的特点是将一个或两个陶瓷珠像普通钢珠一样包裹在轴承里,提高了轴承的耐磨性。

EvoStretch的轴承陶瓷珠经过表面打磨处理,硬度远远高于钢珠,能够使轴承滚道保持光滑。因此EvoStretch的使用寿命明显高于普通舒展辊。

据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总裁和福伊特造纸机械辊升级服务亚洲区高级经理介绍,福伊特已经在技术服务中心为其他厂家制造的一些舒展辊进行了升级改进,装配了这种新型轴承。设备升级改进后,再经过两次维护,造纸企业即可得到效益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