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江苏新美星(中温灌装)助力东鹏特饮打造民族品牌

2015/9/1 13:48:3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东鹏特饮是国家卫生部批准抗疲劳保健饮品,而且是国内第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在软饮料分类中属于特殊用途饮料),国外也叫能量饮料,富含牛磺酸、赖氨酸及多种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份,能为消费者提供充分的营养,快速补充能量。

1998年新美星在国内首推超洁净(中温)热灌装工艺,2002年新美星完成了超洁净(中温)热灌装生产线定型工作。东鹏特饮在生产上选择了超洁净中(热灌装)技术,通过在70℃条件下的灌装,保证了能量饮料中的热敏感组分不被高温破坏,同时,也使得东鹏特饮能在包装上采用自己的个性化瓶型。

为了进军全国市场,东鹏人在安徽滁州筹建它的第三大生产基地--安徽东鹏。在新基地建立之后,对质量、技术要求极其严格的东鹏人,在2014年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新美星超洁净(中温)生产线。此次新美星为东鹏提供的36000瓶/小时超洁净(中温)热灌装生产线包括风送系统、杀菌系统、中温热灌装单元、双排式倒瓶杀菌链以及实瓶输送等。

2015年3月份生产线开始发货、安装,在新美星各事业部同事的努力配合下,高效率地完成了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并于2015年7月全线一次试车即达到合同约定的稳定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