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已为玉林这家五星级酒店洗衣房提供4年优质服务

2022/5/9 13:55:27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中鼎东方文华酒店是玉林市中鼎集团旗下位于玉林市新行政中心的首家五星级酒店,毗邻高铁站和广昆高速路口,酒店外观设计新颖,气势宏伟;欧式新简约主义与现代艺术风格在此完美辉映,独具匠心的打造出集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智能现代化五星级豪华酒店。
    自2018年酒店开业以来,酒店洗衣房就投入了同步运营。航星从该酒店洗衣房筹建之日起,就凭借在星级酒店洗衣房解决方案的优秀表现和杰出口碑,从众多竞标洗涤设备供应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进驻该酒店洗衣房的机会。
    四年来,航星多套水洗、干洗及后整理设备运行良好,助力酒店为客户及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洗涤品质服务提供了有效的设备保障。与此同时,航星工作人员还通过不定期回访,根据酒店洗衣房的实际需求为洗衣房员工开展相关的技术培训及设备使用和维保技术支持。优质高效的产品使用性能、安全卫生的布草及客衣洗护品质、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在进一步提升酒店客户的住宿体验感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酒店的美誉度,实现了双方合作的共赢。
    据了解,中鼎东方文华酒店位于广西玉林市玉东大道,楼高28层,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玉林首家顶楼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及酒店采用全智能化卫浴系统,引领玉林市乃至广西壮族自治区时代潮流的高端酒店!酒店拥有不同主题的客房439间,总体设计融合欧洲宫廷气息以及雅致时尚之韵味于一体。大堂装修瑰丽典雅、华灯璀璨,酒店设有大小各异的多功能会议厅多个、可自由选择的中餐厅和西餐厅,以及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等设施,让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灵活选用。中西餐可同时容纳3000人用餐,另配备完善的娱乐、休闲、健身设施和专业贴心的周到服务,满足不同商务人士的高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