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福伊特发布新型干网

2015/9/6 16:10: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期,福伊特发布了两种新型耐高温干网:Pyrox和PyroxHigh。它们属于CleanWeave系列,特别适用于高温的纸机干燥部。用于Pyrox的织物由抗水解的PPS和抗腐蚀的PET材料混合而成。和其他CleanWeave的产品一样,构成Pyrox和PyroxHigh的纱线是福伊特为干燥部严酷的环境特别开发的SynStron纱线。

Pyrox和PyroxHigh沿用了CleanWeave干网系列成熟的编织结构,最小化内部容污空间和交叉结点,有效抑制了织物内部的脏污。紧密的编织结构使织物表面易于清洁,带来长久的透气性。福伊特CleanWeave系列所有的产品都拥有稳定的、易清洁的编织结构,这在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使得它们在整个使用寿命中都可以维持和接近其原有的透气度,最大限度地干燥和舒展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