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喜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2022/5/12 11:34:26 | 文章来源:新美星Newamstar  | 【大 小】 【打印】

    近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揭晓,众多领域的获奖项目集中体现了我国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上取得的突出成效。其中,新美星申报的发明专利“一种吹瓶机开合模模架与底模模架的联动装置”脱颖而出,凭借前瞻的创新理念、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应用前景,喜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创新驱动发展,品质赢得市场。新美星注重知识产权对创新的激励作用、保护作用、服务作用,形成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科研氛围,同时,知识产权的运用和实施水平不断提高,已先后申请和授权各类专利1400多件,PCT专利54件,软件著作权30多件,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30多项,有力增强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此次获奖,是对新美星创新能力及专利质量的高度肯定。新美星深知,推动自主创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刚需”,也是走向国际市场的“标配”。未来,一个开放的、不断超越的新美星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能力,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加智慧更加美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