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江西祥泰彩印二期项目将引进2条生产线 预计10月试产

2022/5/13 11:10:34 | 文章来源:共青城发布  | 【大 小】 【打印】

    江西祥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纸箱纸板的企业。近日,记者走进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正在进行厂房项目二期建设,建成后将引进智能机械设备,合理布局原有生产流程,实现扩能增产。
    在江西祥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记者了解到建设内容包括三栋厂房(目前两栋已完成主体施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墙面粉刷等工作,项目主体验收工作正在进行中。
    江西祥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春平:现在主要是分两个方面,外部主要是做墙面粉刷工作,内部主要是二楼、三楼地面清理工作,清理之后紧接着要刷地坪漆,建设无尘车间。二期生产设备正处于规划和甄选阶段,预计8月份可以进场安装,十月份可以试产。
    项目建好后将引进两条国内先进水平生产线、四条纸托生产线,预计每年可生产纸箱8000万吨、纸塑1万吨,增加营销收入约8000万,增加就业岗位1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