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为蒙牛配套!这家包装集团的宁夏工厂预计年底投产

2022/5/13 11:12:30 | 文章来源:美丽灵武  | 【大 小】 【打印】

    目前,宁夏艺虹环保包装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正在加足马力赶进度,预计今年10月底建设完工,11月份投入生产。该项目由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成后将为蒙牛(灵武)生产基地提供包装盒、垫片及其他包装产品。
    据“灵武市融媒体中心”消息,宁夏艺虹环保包装智能工厂建设项目位于银川高新区临港产业园,总占地面积为666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32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既能满足蒙牛(灵武)生产基地的包装需求,又能助力当地打造乳制品百亿集群产业链。
    宁夏艺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蒙牛业务负责人曹龙中介绍:“灵武政府打造百亿奶业项目,蒙牛集团率先跟进,天津艺虹包装作为蒙牛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因此来灵武办厂,投资建设宁夏智能包装项目。”
    “包装虽然小,但它是生产流通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产品走向市场的外衣。”曹龙中说。“项目落成后,第一要配合蒙牛把产品的生产流通做好,第二把灵武牛奶的‘嫁衣’做好,希望灵武牛奶香飘四海。”
    据了解,宁夏艺虹环保包装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预计产生4.8亿印刷包装类产品收入。其中一期设备购置安装完成后,日产70万牛奶包装盒,预计产生2.2亿印刷包装类产品收入。二期设备购置安装完成后,预计产生2.6亿印刷包装类产品收入。
    据了解,作为宁夏艺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彩色包装盒、水印包装箱及其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在内蒙古、黑龙江、安徽、宁夏等地设有多家全资子公司。
    依托定制化的研发设计能力、快速响应的供应链体系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已与蒙牛集团、三只松鼠、君乐宝、片仔癀、德力西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其中,蒙牛集团是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大客户。据悉,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年从蒙牛集团获得的收入高达数亿,并且曾多次获得蒙牛集团颁发的“最佳商务合作伙伴奖”、“广宣品最佳宣传商务合作伙伴奖”、“A类供应商”。
    众所周知,蒙牛集团对供应商的认证、综合实力的要求较高,一旦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就会成为相互依存的合作关系。因此,天津艺虹智能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宁夏艺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有助于进一步扩大营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