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德里茨为湛江晨鸣浆纸完成8台洗浆机密封面的现场修复

2022/5/16 10:21:11 | 文章来源:安德里茨中国  | 【大 小】 【打印】

   2022年4月初,安德里茨在湛江晨鸣计划的一周停机时间内完成了8台DD洗浆机密封面喷涂修复服务,使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在计划期内顺利开机。本项目由安德里茨制浆技术服务部门及扬克缸喷涂团队共同执行。
    DD洗浆机在经过多年的运行后,其密封表面与端部密封件持续接触容易发生磨损从而导致其内部介质泄漏,需要进行修复。安德里茨在DD洗浆机密封涂层方面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业绩,喷涂技术非常可靠。用金属涂层对密封表面进行喷涂可提高表面的硬度和耐磨性,从而实现更长的密封寿命和更少的非计划停机时间。
    安德里茨团队在施工过程中始终保持着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严格考究的工艺要求。高度专业的技术人员紧密配合、不断穿插互补,形成有节拍的流水作业,按进度计划高质量地完成作业。严密的节点设计更体现了安德里茨中国本土解决方案的优质高效。
    在防疫如此严格的时候,安德里茨仍排除万难邀请到集团芬兰专家Hovi Pasi在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每一个工序节点严抓质量标准落实;不断总结优化现场施工工艺;每完成一个分项工程施工,及时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工作,在紧张有序的计划中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执着于小到1毫米的推敲与打磨只为让交付成果更趋理想和完美,安德里茨团队高效专业的工作风格及保质保量的工作付出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
    本项目的圆满完成,展现了安德里茨在金属喷涂技术的强大实力,巩固了安德里茨喷涂技术的市场地位。安德里茨致力于成为客户在密封面修复技术方面的优选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