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国内首款手持量皮仪:突破传统 创新科技

2015/9/7 9:32: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针对牛皮、猪皮等难以测量实际尺码面积的难题,以及市场上存在众多尺码不足及版本不同的现状,深圳玛雅宝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成功的手持照相量皮仪打破了目前传统困局,使问题迎刃而解,顺势成为行业“神器”。

在ACLE2015上,公司技术总监介绍说,传统量皮机存在占地面积大、操作麻烦、机器维护及人工成本高等弊端。一般的传统量皮机占地40平米左右,需要2人~3人进行操作,误差率在1%~3%之间,不仅操作烦琐而且使用率低,测量出来的结果也可以进行人为改动。而手持量皮仪仅需要手机就能随时随地进行操作,误差率小于1%,并能生成智能报表,测量出的结果不存在人为调整的可能。

除了手持量皮仪,玛雅宝科技还带来了模板(纸格)自动扫描机,它最主要的特点可以概括为简单、精准、高效。

简单:直接把师傅的纸板模板变成CAD图纸,节约大量人工和时间,解决制图困扰。

精准:扫描不走样,可编辑文字、划线、修改。

高效:一次可以同时放置多个模板纸样,兼容DXF、PLT格式,适合各种机器设备,彻底解决工厂图纸问题,为自动化设备的引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