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迎难而上,航星顺利完成疫情期间首批产品交付

2022/5/17 10:56:23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5月3日,满载航星卫生隔离式洗脱机、烘干机以及后整理设备的运输车辆从航星生产基地驶出,顺利发往重庆医疗客户目的地,强势助力医洗客户工厂业务开展。
    进入2022年以来,由于连续数月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影响,全国多地各行各业经受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考验,身处本轮疫情风暴中心的上海更是如此。航星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落实区政府和所在工业园区各项部署,积极制定公司疫情防控预案,成立生产基地临时防疫工作小组,督促安排封闭管理期间员工饮食起居,并利用各种渠道积极组织采购防疫物资、生活用品、慢性病药物及保暖用品,为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准备。
    航星在严格执行政府管控规范的同时,克服万难努力确保公司销售、生产、发货计划的进行。该批发往重庆医洗客户的专业医洗设备在航星综合管理、生产经营、销售各部门协同下,经由园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调,得以顺利交付。
    航星作为国内现代洗涤装备领军生产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并凭借长期深耕医洗行业为众多医院及社会化医洗企业提供优质隔离式医洗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成为业内知名的医洗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企业,深受医洗市场认可及信赖。
    此次顺利交付,是航星自近期疫情封控局面缓解以来的首次交付,一方面显示出航星面对疫情与生产的双重压力,积极主动作为,一手抓硬核防疫,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保证洗涤设备的生产及交付的高度责任感,一方面也有利于携手客户所在企业及时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力量。
    截至目前,上海绝大部分地区仍处于封控阶段。而航星在4月下旬,以所在产业园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为前提,全力做好复工各项准备,积极向政府部门申请复工复产,并于5月6日获得最终复工批文,将于近期开始正式分阶段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