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伊之密参展PLAST ALGER

2022/5/18 11:46:41 | 文章来源:伊之密  | 【大 小】 【打印】

    当地时间5月16日,为期三天的阿尔及利亚国际橡塑展PLAST ALGER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伊之密联合当地代理携PAC系列高速注塑机参展,反响热烈。
    阿尔及利亚国际塑料展,由德国K展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是北非较大规模及影响力的展会之一。近年来,PLASTALGER已成为各企业打开阿尔及利亚市场非常重要的平台之一。
    本次展会,伊之密经过精心准备和筹划,展出了PAC250K高速注塑机,配合高速伺服机械手,一出四模具,集成IML膜内贴标系统,现场生产1000ML冰淇淋桶,实现了生产的全自动化。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第四大经济体,经济增长稳定。每年阿尔及利亚的塑胶、橡胶业的消耗量大约在100万吨,大部分依赖于亚洲及欧洲国家进口。
    随着政府对阿尔及利亚的水利、建筑、能源、农业及包装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使得国内对塑胶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这又推动了塑胶、橡胶业的迅猛发展。
    通过多年经营,伊之密凭借创新立企的理念,高效优质的产品和全程无忧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目前,伊之密在阿尔及利亚市场不断扩大,伊之密品牌在当地塑机市场家喻户晓,也受到众多商客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