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朗盛三元乙丙橡胶工厂落户常州

2015/9/7 9:43:2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的落成典礼举行。该工厂坐落于设施完善的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滨江经济开发区拥有良好的仓储与装卸设施。除此之外,德国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还在常州建设了一家三元乙丙橡胶研发中心与物流设施,旨在将这里打造为中国三元乙丙橡胶的物流中心。

“这项投资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念,中国市场将仍然是我们全球业务发展的基石。同时,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全球三元乙丙橡胶生产网络。如今,我们在每个区域都拥有一座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工厂,能将供货时间缩至最短,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服务,”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常牧天(Matthias Zachert)表示。

朗盛是世界领先的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商,以Keltan?品牌销售三元乙丙橡胶。除常州生产基地,公司在欧洲、北美洲与南美洲亦设有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基地。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三元乙丙橡胶市场。未来四年,中国的三元乙丙橡胶需求预计每年增长约5%-7%,而汽车工业与建筑业是这一需求的主要来源。

工厂的落成表明了朗盛对贴近当地客户及市场的承诺。这座工厂投资额达2.35亿欧元,是迄今为止朗盛在华的最大单笔投资。朗盛将逐步释放该工厂的产能。该工厂创造了200个工作岗位,设计年产能16万吨,将生产10个牌号的高品质三元乙丙橡胶,满足中国及亚洲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