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战“疫”不松懈,复工稳启动

2022/5/19 10:42:30 | 文章来源:KHS科埃斯  | 【大 小】 【打印】

    2022年5月12日,KHS科埃斯昆山工厂正式复工。KHS科埃斯复工的第一天,昆山市委书记周伟带队到KHS科埃斯昆山工厂,对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进行走访调研。在现场了解相关机制、防疫部署后,昆山市委书记对KHS 科埃斯复工复产给予全力支持:“只有防得好,才能放得开。铆足干劲迎难而上,防疫生产两不误,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
    KHS科埃斯作为酒、饮料、瓶装水、调味品液态食品领域的核心供应商为生产企业提供先进生产线系统及交钥匙服务。在面对即将到来的酒、饮料企业的生产旺季,KHS科埃斯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生产政策,同时全力准备复工所需的一切保障,以确保KHS科埃斯昆山工厂第一时间恢复生产。
    KHS科埃斯昆山是KHS科埃斯集团拓展本地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主要为瓶装水生产企业提供81,000瓶/小时高速生产线系统,以及为含气饮品生产企业提供54,000瓶/小时高速生产线系统。占据技术优势,市场需求庞大,本地化订单络绎不绝。自5月12日,昆山市政府批准KHS科埃斯复工复产后,昆山工厂及仓库开始马不停蹄生产及发货,所有工作已完全进入有序状态,产能稳定,以满足本土需求。
    复工复产的背后是来自于KHS科埃斯人戮力同心的信念。“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得更细致一些,确保公司复工后员工的安全和健康。”这是KHS科埃斯人为抗疫复工的新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