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继往开“崃” ——成都系列精酿啤酒在邛发布

2022/5/19 10:43:44 | 文章来源: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管委会  | 【大 小】 【打印】

    2022年5月13日,南门精酿啤酒厂&sipping bar 开业仪式在邛崃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举行。
    南门精酿创始人以“继往开崃”为主题,做了品牌发展规划及行业趋势分享,并在现场重磅发布8款以成都8条独具历史底蕴,又兼具新潮文化属性的街道命名的“成都系列”精酿啤酒,将于6月正式上市!
    开业仪式后,现场嘉宾与南门精酿创始人相秋洛珠,南门精酿合伙人、CFO康明志,南门精酿合伙人李筱及首席酿造师刘新共同为啤酒厂开业剪彩,并启动投料仪式。
    南门精酿因创立于成都“南门”地区而得名,2017年开始进行品牌搭建,“南门”已成为精致生活、品质追求及匠人精神传承的代名词,是成都最具代表性的精酿啤酒品牌之一。南门精酿选址于邛崃,将依托邛崃优质的资源禀赋,秉承邛酒产业的辉煌历史,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精酿顶级品牌。
    南门精酿啤酒厂占地4000平方米,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满产后将达到5000吨。目前,南门精酿酒厂已研发超百款啤酒产品,计划在3-5年内建立啤酒庄园,打造集酒花种植、啤酒酿造、啤酒博物馆、主题酒店、游览观光于一体的精酿文化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