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有序复工:“疫”无反顾,使命必达

2022/5/20 11:44:41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4月下旬,航星所在产业园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航星根据《上海企业复工指南》及《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复工各项准备,积极向政府部门递交复工复产申请,并于5月6日获得最终复工批文,于近期开始正式分阶段有序复工复产。
    复工先行:“疫”无反顾,使命必达
    接到复工批文后,航星各部门管理者们率先冲上复工一线,作为先行者吹响复工号角。他们在发货、调试、安装、仓库、防御等多部门多工种前沿,承担起与员工安全紧密相关的安全重责,用智慧与勇气为复工大军的前行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搭建有力的战斗堡垒。
    严格执行指引,完善每一步细节
    为了严格执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落实区政府和所在工业园区各项部署。航星积极制定公司疫情防控预案,督促安排封闭管理期间员工饮食起居,并利用各种渠道积极组织采购防疫物资,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准备。
    1、做好闭环管理。成立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专班,各级管理负责人是所管辖部门的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制定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一企一方案”,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将方案报镇疫情防控部门初审。
    2、严格消杀管理。加强对各类场所的清洁消毒,特别要做好密闭、半密闭空间共同空间等的防疫管理,对厂内物流交换场所做到消杀到位。
    3、实施分区管理。按照厂区入口、生产区(如车间、会议室等)、生活区(如食堂、宿舍等)、卫生间及废物处理场地、公共空间(如道路、室外场地)等不同区域,实施分类管理。
    4、设置物理隔离。各区域实行工作场所、住所“两点一线”管理,加强结合部的管理。
    5、加强人员管理。对新返岗员工设置一定静止期,做好全体员工防疫每日健康监测。
    全力以赴,分阶段有序复工
    随着上海城市暂停键的重新启动,航星已经全力做好准备,将一如既往秉承创新、专业、团结和忠诚的航星精神,坚持以实用科技、匠心设计的理念为驱动力,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和机遇。
    截至发稿时止,航星第一阶段有序复工已顺利展开。已完成生产的客户订单,也正在加紧出库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