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巴斯夫战略调整 关闭二聚体和树脂生产线

2015/9/7 10:37:4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由于过去15年超额的市场容量和印刷等重要市场的持续下滑,巴斯夫北美的市场销售业绩不佳,现巴斯夫宣布计划退出北美的二聚体和聚酰胺树脂业务,关闭其在美国伊利诺斯州坎卡基的二聚体和树脂生产线。这将影响到巴斯夫制造线和商业线约50个职位。

该基地自1948年以来开始生产产品,于2010年因巴斯夫对科宁公司的收购而并入巴斯夫公司。巴斯夫目前在坎卡基拥有超过200名员工和承包商。

巴斯夫正在评估与二聚体和聚酰胺树脂业务相关的知识产权销售,它在坎卡基产品包括empol、genamid、versadyme、低分子聚酰胺、美加明和versacure。

巴斯夫将就零库存材料与客户直接合作,并帮助其顺利过渡至2015年年底,与新的供应商合作。巴斯夫将继续经营坎卡基基地,为客户提供巴斯夫公司营养、健康和保健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