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南京轻机易拉罐装备领域拓展安排

2015/9/7 13:14:5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南京轻机是我国老牌易拉罐灌装生产线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品种全,技术新,质量优,服务好。近期,南京轻机多条灌装生产线正在赶制中,且新的制造基地将全面建成投产,未来还有多项易拉罐装备新技术投入产品生产中。

南轻集团近期有四条600罐/分生产线、五条500罐/分生产线、九条300罐/分生产线、三条200罐/分生产线相继在华润啤酒集团、燕京啤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英博啤酒集团、可口可乐公司、北京北冰洋公司、金星啤酒集团、上海巴克斯公司等国内各著名啤酒饮料公司通过验收,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标准要求,正式投入生产,受到广泛好评。与此同时,市场部抓住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信息,多条易拉罐新合同也在紧张洽谈中。

此外,南京轻机集团具有一流水平的流体包装装备设计和制造新基地,也于近期全面建成投入生产。这必将为南轻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并能为用户生产更为优质的产品提供了强大保证。

自1989年从德国和瑞士引进300罐/分易拉罐生产线成套技术图纸,并在1990年迅速生产出第一条合格的生产线至今,南京轻机已生产出数百条上千套从600罐/分到150罐/分的易拉罐产品,提供给国内和国外众多的啤酒饮料生产企业,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地影响力。这一切都基于南京轻机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强大的技术研发设计水平、亚洲一流的生产制造能力、客户永远至上的服务理念。

下一步南京轻机集团在易拉罐装备领域的拓展做出了如下安排:

1.南京轻机将在600罐/分(即每小时3万6千罐)以下所有易拉罐生产线,全力取代进口,实现全面国产化。南京轻机集团有责任也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2.南京轻机已经成功研发出1000罐/分(即每小时6万罐)易拉罐灌装生产线。正在全力推向市场,与战略合作者共享南轻科研新成果。

3.南京轻机已制定出1500罐/分(即每小时9万罐)完整开发方案。将集中全集团最优质资源和人才,在年内达到预期目标。

4.在南轻各类产品中,将以机电自动化技术为基础,互联网通信技术为纽带,集全生产线各类信息于云中,充分发挥智能管理、远程监控、远程服务之效能,为优质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5.将南轻最新单元技术成果——容积式灌装或电子计量式灌装——植入到南轻的各条新老产品中,充分满足合作伙伴的定制化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