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达意隆成功研发铝瓶灌装生产技术

2015/9/7 13:16:2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铝瓶由于质轻、可再封口、且高端大气,深受饮料企业的喜爱,在饮料包装行业的应用中,潜在市场巨大。

然而,在中国,热灌装铝瓶技术几乎处于空白状态。

2014年,广州达意隆与日本大和合作,成功开发了36,000BPH流量计铝瓶热灌装生产整线,在浙江乐源工厂投入生产,运行至今效果良好,深受客户好评。

铝瓶材料非常轻、稍微碰撞就会受伤,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进行良好的保护,达意隆在铝瓶生产线上采用了柔性托瓶护瓶装置及无压力输送设计,很好的保护了瓶子。此外,利用独创的流量计热灌装技术、热灌装加氮技术及铝瓶的旋盖密封技术,很好的满足了灌装精度的要求,解决了热灌装加氮的技术难题,达到铝瓶的旋盖密封性能。该设备不受内容物限制,可灌装:啤酒、鸡尾酒、牛奶、果汁饮料、运动饮料、保健饮料、咖啡、水等。

目前,该设备技术已拥有2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同时还有有3项发明专利在申请中。它的研发成功,填补了该领域中国市场的空白,随着铝瓶在饮料包装市场中的良好前景,该设备也必将受到市场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