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丰项目|援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顺利竣工移交

2022/6/14 16:03:14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2022531日,中国援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竣工移交仪式在赞首都卢萨卡举行。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率多名高级别官员出席仪式。该项目是在两国元首的共同支持下实施的,是中赞传统友谊的体现,也是大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协助落实中非合作论坛背景峰会成果中的责任和担当。

赞比亚是南部非洲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为帮助赞比亚顺利承办非盟峰会,助力赞比亚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经中赞双方友好协商,中方同意为赞方援建国际会议中心。

国际会议中心是中国政府和人民馈赠的又一珍贵礼物,将帮助赞比亚顺利承办非盟峰会,并举办更多国际会议。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包含12500座的会议大厅、11000座的多功能厅及相关附属设施。

在全球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下,大丰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往来不便等诸多困难,积极配合施工方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提供了舞台、座椅、会议桌等,以庄重大气的设计风格、精雕细琢的产品质量与整个大厅浑然一体,为国际会议中心的完美交付贡献了大丰人的一份力量!

   奋楫笃行而不辍,同力协契当可期。多年来,大丰依托一带一路大平台,持续向沿线国家输出高品质的文体旅产品与解决方案,让中国智造享誉海外。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是大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标志性项目,为大丰海外业务的行稳致远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大丰将继续践行民族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多层次、多渠道助力一带一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