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阳机械成功签约安徽万里纸业20万吨包装纸项目

2022/6/15 16:41:30 | 文章来源:安阳机械  | 【大 小】 【打印】

近日,安阳机械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安徽万里纸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包装纸项目,主要提供新型无滤袋内置分配阀多盘式真空过滤机,用于该项目制浆工段及白水回收工段。

此次成功合作,与安阳机械以往交付产品良好的运行表现息息相关,充分体现市场对安阳机械多盘式真空过滤机的认可。安徽万里纸业成立于20045月,地处宣城市宣州经济开发区,目前是皖东地区最大的瓦楞纸生产厂家。

   安阳机械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生产制浆造纸装备的健康发展的国有企业,公司主营制浆造纸设备,新型内置式分配阀多盘式真空过滤机,是在原ZNH系列多盘式真空过滤机外置式和内置式分配阀的基础上,设计研发的新一代组合式新型内置分配阀过滤设备,主要用于从白水中回收纤维和填料或浆料浓缩,是一种连续回转式节能环保过滤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