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鸭洗涤机械获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2022/6/23 14:54:06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经过专家团严格审核,山东小鸭集团洗涤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在洗涤机械领域的创新发展成功上榜,喜获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此前,小鸭洗涤机械已通过2022年度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由市级荣誉到省级荣誉的提升,既是对小鸭洗涤机械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路径、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肯定,也是其创新理念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的表现。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评选中对企业营收增长率和研发投入等基础指标都有严格要求,旨在评选出一批专注细分市场和成长性好的优秀中小企业。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小鸭洗涤机械创新发展成就的肯定,标志着小鸭洗涤机械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未来,小鸭洗涤机械将继续深耕细分领域、注重技术创新,巩固和保持企业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扩大行业优势,以持续的科研创新带动业务的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