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拜耳水性生物基聚氨酯分散体亮相

2015/9/8 10:34:5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拜耳材料科技分别于4月21日至23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欧洲涂料展览会以及5月4日至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会(Techtextil)上展示了水性生物基聚氨酯(PU)分散体。拜耳材料科技正陆续以Impranil®生态材料这一品牌名,推出这一系列分散体。

这种材料的可再生成分含量高达65%,因此该系列产品可进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再度改善水性PU材料的可持续性。这些产品隶属INSQIN水性PU纺织涂层面料项目。

汽车行业也将受益于新推出的Impranil®DLC-T产品。利用该产品,可以生产出一种特殊的汽车内饰材料,不仅拥有行业所寻求的超亚光表面,还具备高度耐磨、耐水解、耐光照及耐热的特性。

除了生物基牌号的产品,拜耳材料科技正陆续推出一系列全新牌号的Impranil®系列PU分散体,扩大了去年发布的INSQIN技术的应用范围。同时,还推出一整套服务,以满足多种行业对于材料功能和可持续性方面更高的要求。

可持续性已然成为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的重要考量之一,将帮助业内各方优化可持续发展,改产品极具创意的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或许会成为新一代材料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