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UPM乌拉圭新纸浆厂进入调试阶段

2022/7/1 13:37:03 | 文章来源:UPM生活用纸杂志  | 【大 小】 【打印】

在乌拉圭环境部门的批准下,UPM全新的Paso de los Toros纸浆厂于近日开启调试阶段,对纸浆生产设备进行测试。

Paso de los Toros纸浆厂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投产。调试任务包括机械、液压和效率测试,以及对各种生产设备的相应调整,调试工作将持续到工厂投产。一些设备的启动和预运行是调试阶段的重点步骤,为纸浆生产做好充分准备。

UPM高级环境经理Gervasio González表示:工厂不同区域的调试使我们离投产更进一步,并更专注于生产环节。调试目前已完工的所有区域和设备,是整体运营规划的关键阶段

在此阶段,UPM将彻底检查纸浆厂的众多区域和操作要求,为全面运行做准备。区域包括木材堆场、木片处理、纤维生产线、纸浆烘干、蒸发装置、碱回收锅炉、生物质锅炉、辅助锅炉、白液装置、蒸汽发电和涡轮机、废水处理、污泥处理、氧气装置、辅助系统以及工业固体废物最终处置场等。测试还包括投产后所使用的化学品和木材收货。

所有调试均已获得乌拉圭当局根据环境管理计划(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Plan)的批准,并将受到严格的环境监测,包括空气和水质的测量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