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资生堂新品细雾喷头用上了PCR ,含量不低于63%

2022/7/1 13:37:40 | 文章来源:西格尔定量泵  | 【大 小】 【打印】

西尔格定量泵(Silgan Dispensing)近日与资生堂合作,以支持其欧洲品牌Ulé护肤品的产品设计与开发。

据介绍,Ulé的新产品Le Beau Reset Balanced Floral Mist将采用西尔格的细雾喷雾器SP22 Maximist®。该喷雾器采用高百分比的消费后材料(PCR,以支持资生堂对可持续包装和环保材料的承诺。

喷雾器适用于20毫升及100毫升的包装瓶,其中100毫升规格的喷雾器泵头含有63%PCR20毫升的则含有72%

Ulé是资生堂在欧洲推出的首个护肤品牌,品牌名称来自希腊语“hyle”,法语发音为“ulé”,意为万物的根本,主打天然护肤的理念。据介绍,该品牌要求其产品所含天然成分至少为 96%,包装则采用生物质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