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美国一公司提供生活用纸生产线

2015/9/8 10:37:0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日前,Resolute Forest Products公司选择维美德向其位于美国田纳西Calhoun的纸厂提供Advantage NTT纹理生活用纸生产技术和自动化方案。该生产线将生产优质家用自有商标生活用纸,包括浴室用纸和毛巾纸等。预计于2017年初开机运行。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5年第三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

维美德Advantage NTT纹理生活用纸生产技术具有灵活性强,产品质量高的特点。除此之外,可在数小时内,实现从传统用纸到纹理生活用纸生产的转换。这种技术倍受用户青睐。此次供货是维美德向全球提供的第五台NTT纹理生活用纸机。第1台于2013年在墨西哥启动运行;第二台2015年第二季度在智利投入运行;第三台将于2015年在阿布扎比开机运行;第四台将于2016年初在美国开始运行。